计量器具及其相关量值国际、国内比对信息发布平台
使用说明
 

普通用户使用

进入系统、浏览、下载相关文章

1.平台进入:浏览器IE下进入中国计量协会网站(网址为:www.cma-cma.org),点击“计量器具及其相关量值国际、国内比对”的按钮,进入本平台的主页面(首页)。

2.查看发布总结信息内容:点击表格中相应“总结报告”标题可以全文浏览所发布的相关总结报告。             如果不能正常查看文章内容,请下载并安装 PDF 格式文件阅读器。

3.下载相关总结内容:点击“下载全文”,可以下载总结报告,解压缩后,可以离线方式查看文章内容。

工作流程与其它事项:

  1. 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计量司、将要发布的文稿递交发送给系统管理员,由系统管理员发布到网络上。

2.相关工作人员可以在网络环境下查看并下载相应的总结内容。

3.若发现发布的信息内容有疑问或错误,可尽快将修改意见发送到本平台技术支持邮箱:lizhiming52@hotmail.com中,或与计量司有关工作人员联系。

4.本平台正在不断的开发和升级中,欢迎大家关心本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并恳请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计量司          

中国计量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