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协会关于加油机检定专用手持终端升级的通知

  • 机构简介
  • 联系方式
  • 通知文件

中国计量协会化工计量控制分会-简介

中国计量协会化工计量控制分会原名全国化工计量控制协会,于1987 年 成立,1992年成为中国计量协会下的一个分会。首届理事长由原化工部副部长陈士能担任,会员为化工部直属化工企业。协会成立的目的旨在推动化工企业计量控制一体化。


分会的主要工作:在中国计量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宣传并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计量方针政策,承担起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开展计量技术咨询活动,组织行业专家为企业答疑解惑;建立了网站,并出版了纸质版的内部《化工计控报导》刊物;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助推行业发展;组织化工企业制定国家计量校准规范、中国计量协会团体标准和团体校准规范;开展国内外计量测试比对工作,促进行业测试技术的不断提升,提高测试数据的准确性和可比性。


近年来,化工计控分会注重发展检测机构为新会员,重点研究解决专业计量检测,保障对新产品新工艺的量值传递有源可溯、准确可靠。



中国计量协会化工计量控制分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大艳


座机:010-67700517


手机:13520748002


邮箱:zhjhg2007@126.com


网站:http://www.cma-hgjl.org


暂时没有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