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协会关于加油机检定专用手持终端升级的通知

  • 机构简介
  • 联系方式
  • 通知文件

中国计量协会冶金计控分会-简介

中国计量协会冶金计控分会的前身冶金计量协会成立于1987年, 是1992年中国计量协会成立时的发起单位之一。同年,冶金计量协会作为团体会员整体加入中国计量协会。中国计量协会冶金计控分会是中国计量协会的分支机构,接受中国计量协会和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的领导。中国计量协会冶金计控分会是由冶金企事业单位、计量、自动化、信息化部门,计量技术机构,计量器具生产厂商,大专院校和计量技术工作者自愿参加的,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现有钢铁企业、设计院所、仪器仪表制造企业100余家会员单位。

    本分会根据冶金工业的发展需求,积极开展冶金工业计量、自动化、信息化领域的学术研究,促进国内外冶金计量、自动化、信息化领域内的学术交流和技术进步,制定行业计量工作发展政策,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反映企业和会员需求,维护冶金企业合法权益,为冶金行业计量和政府主管部门的计量技术和计量管理决策提供支持建议和意见。


中国计量协会冶金计控分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初秀兰 13661394689   王新杰 15001370936

邮箱:xiulanchu@163.com


暂时没有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