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3日,中国计量协会吴方迪理事长一行4人,前往辽宁省调研会员单位。期间,会同辽宁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辽宁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与调研企业就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企业计量能力提升的指导意见》进行座谈。


3月1日,吴方迪理事长一行在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徐东瑜处长、张良副处长,辽宁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肖哲副院长的陪同下,走访了沈阳航天新阳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和沈阳佳德联益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会员单位。现场调研后,在沈阳佳德联益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中国计量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冬主持,会上,大家就企业提出的加油机型式试验、热能表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沈阳航天新阳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松、副总经理任东民,沈阳佳德联益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魁林、总经理王德磊等出席会议。


3月2日-3日,吴方迪理事长一行在张良副处长、肖哲副院长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本溪北营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溪钢铁板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生产一线和实验室,实际了解企业计量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北营钢铁公司和本钢板材公司分别就企业计量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领导、专家进行了交流。